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泊头市家园环保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2寸喷吹管按图制作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电厂燃煤锅炉布袋除尘器价格/家园环保
电厂燃煤锅炉布袋除尘器价格/家园环保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228电厂燃煤锅炉布袋除尘器价格/家园环保 
品牌: 家园
材质: 碳钢 、不锈钢
外处理: 除锈 、喷漆
输送能力: 15-300立方
单价: 18500.00元/台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1000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09-13 19:51
  询价
详细信息

家园环保电厂燃煤锅炉布袋除尘器主要是根据电厂的燃煤锅炉而设计。电厂燃煤锅炉一般都是大型锅炉,要求布袋除尘器处理面积,处理风量大,所以选择占用空间小的长袋脉冲除尘器。 

家园环保电厂燃煤锅炉布袋除尘器的除尘布袋可以设计到长8m,形状为椭圆形,每条除尘布袋的过滤面积为3.2㎡,滤料采用耐高温耐腐蚀的pps除尘布袋为宜,除尘器采用外滤方式,除尘器的布袋卡接到孔板上,形成了干净空气与含尘气体的分隔。除尘布袋由抗瘪的笼骨支撑,以同心圆状布置。 

家园环保电厂燃煤锅炉布袋除尘器孔板上方的旋转风管设在空气喷口,风管旋转时对着滤袋进行反吹清灰。旋转风管由位于顶部的驱动电机和脉冲阀控制。每个单元设一套反吹清灰装置,包括:一个储气罐、电磁脉冲阀和旋转喷吹管。反吹空气由罗茨风机通过管道送至除尘器顶部储气罐,然后通过脉冲阀和旋转风管喷嘴向滤袋内脉冲射流。随风管的旋转,喷口对滤袋进行周期性反吹清灰。旋转风管由位于顶部的驱动电机带动旋转。 电厂燃煤锅炉布袋除尘器孔板上方的洁净室内有照明装置,换袋和检修时,可先关闭本室的进出口百叶窗式挡板门,打开专门的通风孔,自然通风换气,降温后再进行工作。 


电厂燃煤锅炉布袋除尘器的反清灰控制 1.除尘器的反吹清灰控制由PLC执行 2.PLC检测孔上方(即滤袋内外)的压差,并在线发出除尘室(单元)的指令,若要隔离和反吹清灰,PLC将一次仅允许一个除尘室(单元)被隔离。 3.本设计采用三种(即慢、正常、快运行)反吹清灰模式,以改变装置的灰尘负荷,来保证在滤袋整个寿命中维持最低的除尘器阻力。 家园环保电厂燃煤锅炉布袋除尘器安全保护 主要包括温度测定和喷水降温系统,在空预器之后的主要和除尘器入口部分烟道分别设有测温装置,主烟道温度测点后分别设两组共有6只降温喷嘴,喷入的水雾最多可将烟温降低40℃,进入布袋除尘器之前全部变为蒸汽,使降温后的烟气不大于170℃。 


家园环保公司主营:布袋除尘器,旋风除尘器,滤筒除尘器,除尘布袋,除尘骨架,电磁脉冲阀,脉冲控制仪,除尘配电柜,插板阀,通风蝶阀,星型卸灰阀等除尘设备及除尘配件,种类、规格、型号齐全,异型可定制,公司所有产品保证质量,欢迎新老用户朋友来电咨询与采购!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