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泊头市家园环保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2寸喷吹管按图制作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除尘器储气罐哪家便宜/家园环保
除尘器储气罐哪家便宜/家园环保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83除尘器储气罐哪家便宜/家园环保 
品牌: 家园
材质: 碳钢 、不锈钢
外处理: 除锈 、喷漆
用途: 通用
单价: 358.00元/件
最小起订量: 1 件
供货总量: 100000 件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09-13 19:51
  询价
详细信息

家园环保储气包属于脉冲除尘器的压缩空气容具,主要作用是储存一定量的压缩空气,保证供气压力的稳定,同时还有排污作用。这类除尘器的气包数量与除尘器室数相对应,装在除尘器顶部或除尘器的箱体侧上方,电磁脉冲阀直接安装在气包上。气包设计有方形和圆形,一般是圆形居多,气包大小应根据脉冲阀清灰耗气量计算确定。 


家园环保脉冲除尘器储气包气包的工作最小容量为单个脉冲阀喷吹一次后,气包内的工作压力下降到原工作压力的70%。在进行气包容量的设计时,应按最小容量进行设计,确定气包的最小体积,然后在此基础上,对气包的体积进行扩容。气包体积越大,气包内的工作气压就越稳定。我们也可以先设计气包的规格,然后用最小工作容量进行校正,设计容量要大于(最好远远大于)最小工作容量,一般来说,气包工作容量为最小容量的2~3倍为好。 泊头市家园环保公司是专业设计生产除尘设备及除尘配件的大型实体厂家,公司集选型、设计、制作、安装、调试及售后,实行一条龙服务,真正做到让客户省心、放心、顺心。主营:布袋除尘器、旋风除尘器、滤筒除尘器、除尘骨架、除尘布袋、电磁脉冲阀、插板阀、储气包、喷吹管等除尘整机及除尘配件,规格型号齐全,也可按用户要求尺寸或来图来样定制。欢迎朋友们来电咨询与采购。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