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泊头市家园环保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2寸喷吹管按图制作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高温防爆布袋除尘器专业定制/家园环保
高温防爆布袋除尘器专业定制/家园环保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86高温防爆布袋除尘器专业定制/家园环保 
品牌: 家园
材质: 碳钢 、不锈钢
外处理: 除锈 、喷漆
输送能力: 15-300立方
单价: 9850.00元/台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1000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09-13 19:51
  询价
详细信息

家园环保设计部门对煤磨的收尘问题进行了较多的研究工作,开发出煤磨专用布袋除尘器等多种类型的收尘设备。布袋除尘器投资较省,运行管理也相对容易。因此煤磨布袋除尘器得到了广泛的应用,但使用该收尘器易发生煤粉爆炸。煤粉爆炸时,温度可2000℃以上,压力可增加到原来的十几倍,破坏性极强。因此,解决收尘器的防爆问题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家园环保技术部门根据煤磨粉尘易于产生火花、爆炸的特点,在布袋除尘器设计中,加设预防措施和治理措施。 


家园环保防爆布袋除尘器在预防措施中,可分为积极措施和消极措施;积极措施包括采用惰性气体、防爆结构设计以及正确的操作维护;消极措施主要是设置防爆阀门和灭火装置。采用“惰性”气体煤磨系统一般布置在旋窑窑尾,采用开路负压操作,利用回转窑排出的废气作烘干质。这种气体含氧量较低(可视为惰性气体),能起到防爆的作用;如果废气的温度不足,影响煤磨中煤的烘干,可以适当加热废气,以提高磨内温度。 

具体治理措施: 1.在收尘器内部不允许有积灰平面。设计时,各处的倾角均大于70,煤粉则不会沉积而引起自燃; 2.灰斗采用大角度加长结构。灰斗内存灰量极少,同时排灰阀采用翻板进行排灰,减少因摩擦发热引起煤粉着火的可能; 3.选用抗静电滤料。滤袋通过骨架与收尘器壳体导通,滤袋上产生的静电通过滤料中的金属丝导入大地,有效地防止了静电产生火花的可能性; 4.设置泄压装置。在收尘器上增加泄压装置,一旦压力升高到一定限度,泄压装置启动,释放压力。通常防爆阀承受的压力为1kg/cm2; 5.配备先进的微机控制系统。在控制系统中,对运行的关键参数如压力、温度采用多点检测,及时指示报警,并对系统的清灰、卸灰实行自动控制,并根据运行情况及时调整各种参数。 6.收尘器投入运行后,要确定正常的运行温度和压力。一般温度控制在50一60℃之间,压力控制在700一800Pa之间; 7.根据阻力变化选择最佳的清灰周期和清灰时间,以降低系统阻力、提高收尘效率、延长除尘滤袋寿命 ; 8. 收尘器的灰斗内不允许有过多的积灰,清灰与卸灰次数应保持一致; 9.在正常运行过程中,不能打开检修门,以免收尘器内的含尘气体遇空气爆炸; 10.防爆阀门是收尘器的重要组成部分,不得随意更换防爆阀的材质和结构,并定期检查防爆膜板。

询价单